WordPress SEO 中文插件 0.4

WordPress SEO 中文插件 0.4 版本发布,增加了以下功能:

  1. 增加关键词前缀和颜色控制,用户可以自由定义
  2. 增加相关文章功能,用户可以定义相关文章前缀、文章数量


关于相关文章功能,这里详细说下实现方法:

相关文章是根据 pkphp 关键词建议的结果进行关联的,首先在发布了文章后 pkphp 关键词建议的分词已经存入你的本地数据库了,关于这个分词的设计思路可以参见 Wordpress SEO 中文插件设计细节公布。取得文章的 pkphp 关键词建议的分词,然后遍历每个关键词,按照文章标题和文章内容查询数据,这样每个关键词能够查出一定数量的文章数组,对所有的关键词的文章数组进行统计,按照文章出现的次数进行排序,由次数多到少取出用户定义数量的文章。

这样的设计能够照顾到每个关键词并能够找出包含关键比较多的文章来,大大增强了文章的相关度!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