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 3 for Linux (beta) 和 WINE 项目

Picasa 3 for Linux (beta) 发布,进一步加强了与 Linux 桌面系统的整合,可以成为 Linux 默认图片管理程序,通过 Email 直接向 PicasaWeb 发送图片,可以在 GNOME 和 KDE 中检测到数码相机。还在照片处理上添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去除照片中的斑点,修正旧照片中的水印和划痕,自动去红眼,添加文本和水印,会根据你照片的构图提供三种不同的裁减建议,而且还有最好玩的拼贴图功能。

Picasa 3 for Linux (beta) 是通过 WINE 在 Linux 上运行的。WINE 是一个开源项目,简单说它是一个 Windows 模拟器,实现了在 Linux 系统上运行 Windows 程序,因为 WINE 使用了 100% 非微软的代码,是一个免费的 Windows API 的支持的替代方案。通过 WINE,你可以在上面 Office 办公软件和 CS 游戏,和 Adobe 的 Photosho CS2 等 Windows 下的软件。

Google 一直以来对 WINE 项目非常支持,2006 年 Google 和 CodeWeavers (WINE 项目的商业机构)改进了 WINE,实现了 Picasa 2 能运行在上面,这项改进,在 WINE 项目中加入了 225 个补丁。2007 年贡献200多个补丁实现了 Photoshop CS2 在 WINE 上面运行。Picasa 3 在 Linux 上继续运行说明 Google 对 WINE 这个开源项目的支持在继续。

Google 对开源的支持和贡献是其不断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