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JAX APIs Playground 2.0

Google 把 AJAX APIs Playground 升级到2.0。

Google AJAX APIs Playground 是 Google 推出的一个在线调试 Google APIs 的工具,AJAX APIs Playground 包括大部分 Google 流行的 API,如地图,搜索,Feed,日历,可视化,翻译等等,并且还包含了很多例子程序让你很快就能上手 Google API,这个工具能够让你保存你修改过的代码,并且还可以导出你自己的代码,是你使用 Google API 不可多得的好工具。

最近 Google 把 Google AJAX APIs Playground 升级到2.0,新版本除了 UI 改进之外,还添加了以下新功能:

  1. 断点(在 Javascript 中模拟)
  2. 在输出中加入 Firebug Lite 用户调试
  3. 在代码编辑器中添加行号
  4. 可以编辑例子的 HTML 代码

总之现在功能变得更加强大了,调试也变得更加方便了,如果你在你的项目中使用了 Google API,那么 Google AJAX APIs Playground 是你一定要使用的工具,它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AJAX API Playground 是创建在 Google 的 App Engine 上面,并且使用了 jQuery, jQuery UI, YUI Compressor, 和 CodeMirror 这些开源 Javascript 框架,所以你也可以自己创建一个 AJAX API Playground 来展示自己的例子。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