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Ntcha - CAPTCHA 解码器

PWNtcha 是 "Pretend We’re Not a Turing Computer but a Human Antagonist" 或者 PWN capTCHAs 的缩写,就是说假装成我们不是电脑而是人类,这个项目的主要目的是证明很多 Captcha 是没有什么用的,通过程序代码即可破解。

这个项目能够破解绝大多数 Captcha,你可以到该项目的主页查看对每种 Captcha 的破解率。现在垃圾留言绝对可以说是泛滥,很多时候已经是无妨阻挡了,WordPress 博客可以通过 Akismet 这个插件阻挡掉绝大部分的垃圾留言,但是毕竟 Akismet 是采用建立黑名单数据库来防止垃圾留言的,所以很多垃圾留言还是无法防范的,我曾经也开发过一个插件(Comments Link Redirect)来防止垃圾留言,使得垃圾留言的链接没有效用。但是一直没有采用 CAPTCHA 的方式来防止垃圾留言,主要是感觉这样留言太麻烦了。现在,CAPTCHA 都可以破解了。

当然了,如果你对 PWNtCha 这个项目感兴趣,你可以使用 SVN 工具获取该项目的代码,SVN 地址是:svn://svn.zoy.org/caca/pwntcha/trunk。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