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福能博主北京聚会

即上次参加重庆惠普之行之后,上周末又参加了拿福能博主北京聚会,这次同样也是和mg12一起参加,这就是写博客的好处,可以免费到处玩! 🙂 。

我是第一次到北京,2点的飞机到了2点40才起飞,做得是空客的飞机,神奇的是,竟然准时到达。

到达北京

拿福能的 Julia 和 Eric 一早就到机场接我们,这次北京之行,对我们也是非常照顾,真是辛苦和感谢,:-) 。

拿福能给我们安排的酒店是国贸饭店,从窗户上一眼就能看到了中央电视台大楼。

中央电视台大楼

第二天,拿福能的 David 给我们介绍了拿福能,以及拿福能的历史和过往活动,这是一家非常靠谱的博客广告公司,我以后会写文详细介绍。

拿福能介绍

下午带我们去北京后海的南锣鼓巷游玩,非常不错。

南锣鼓巷

晚上带我们去俏江南吃饭,吃完饭之后 Janet 和 Tony 都来找我们,我给 Janet 演示了下什么是移动互联网,囧。Tony 给我讲了他的下厨房的远大愿景,听得我热血沸腾,这事靠谱。

第三天当然回家了,这次做波音的飞机,稳多了。这次活动非常感谢拿福能热情的接待,也很高兴认识好几个博友。

更多介绍请移步万戈的日志:拿福能博主北京聚会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