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 AppleTree 一周年活动

周六这天参加了 AppleTree 的一周年活动,AppleTree 是我买 iPad 最早用的应用,主要女儿一直很喜欢看他们的儿童书,后面也认识到 AppleTree 创始人 Dam 是华南理工大学的校友,So 很高兴参加他们的活动了。

活动会场外的宣传板
活动会场外的宣传版,看到晨晨在哪里了吗? 🙂

AppleTree明年将更多产品
开始当然是 AppleTree 的介绍,AppleTree 已经一周年,是中国最早做儿童书的厂商之一,目前已经获得千万的投资(真厉害),今年 AppleTree 将推出更多产品,除了目前的重点推荐的宝贝爱看书之外,还将推出几个重点产品,让孩子自己制作动画的,让孩子自己画画和分享的,还有让孩子学英语的,总之很给力!

接下来自然是孩子们的游园的时间,晒下获得的奖品:

AppleTree iPhone 壳 AppleTree 包
AppleTree iPhone 壳和包,是不是都很Cute。

另外还认识 Zaker,有米广告,云笔记的创始人,都是华南理工大学的校友。所以这是一个孩子开心,大人高兴的聚会,不错。 🙂

AppleTree 的网站:http://appletree.cn/

PS:所有照片都是使用 iPhone 上的软件 Instagram 拍摄的。可以在 Instagram 关注我:@denishua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