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 推出了 DV

我们知道美国最佳虚拟主机商 Bluehost 一直只做一种配置的虚拟主机,总是把一种方案做到最完美。现在它终于腾出手推出期待已久的独立主机(Dedicated Server):采用戴尔最新的服务器,Intel® Xeon 处理器,CentOS 操作系统和 Cpanel 控制面板,并且还提供 RAID 1 镜像备份。

Bluehost 推出了 DV

配置方面 Bluehost 的 DV 起点比较高,最低的标准版配置就是双核,4G内存,100G的空间 5T的流量,3个独立 IP,另外还有加强版和高级版,大部分都是配置翻倍或者是递增。当然价格也不便宜,最低配置差不多要 150美元一个月了。当然目前购买,会第一个月半价优惠,另外购买时间长一点还能额外优惠,比如购买一年折算之后,不到 120美元一个月。不过不用当心,Bluehost 一直支持 30 天无条件退款,大可放心的试用。

访问:Bluehost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