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版本的生命周期

今天来关注一个比较好玩的问题:作为一个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开源程序,WordPress 每个版本存在时间有多长呢?

最近发布的 WordPress 3.6 开始说起,WordPress 3.6 原本打算是4月底发布的,但是最终在8月初发布,这样 V3.5.x 版本共存在了 234 天。那么以前的版本呢?

WordPress 版本的生命期

根据维基百科 WordPress 字体的数据统计,旧版本 WordPress 被新版本取代一般是 198 天,比较突出的是 2.0 版本,它生命周期超过了一年(2005.12 - 2007.1),从 2.1 版本开始,WordPress 开始了快节奏的开发,每个版本开发时间一般是 4 到 6 个月左右。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