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7 正式版发布,更好的本地化,更相关的搜索结果

代号为“Basie”的 WordPress 3.7 正式版发布了,这个版本开始支持自动升级,更强大的密码强度提示,更好的本地化,更相关的搜索结果。

  • 小版本自动升级:从 WordPress 3.7 开始,安全和维护这些小版本升级将会在后台自动更新,绝大部分的主机都会支持该功能,并且该升级过程经过一堆的检测和安全保证,是安全可靠的。
  • 更强大的密码强度提示:创建一个安全复杂,长的,并且唯一的密码是网站安全的第一要素,WordPress 3.7 的密码强度检测工具识别出一些减弱密码强度的错误,比如日期,名字,和常用的键盘输入(123456789)等。
  • 更好的本地化:本地化版本的 WordPress 将会有更快和更完整的翻译,WordPress 3.7 将支持自动安装正确的语言包,并保持它们是最新版。对于非英语用户绝对是一件好事。
  • 更相关的搜索结果:很早之前我就提供过提高 WordPress 搜索相关性的技巧,现在 WordPress 3.7 自己已经集成了该功能,根据匹配程度排序结果,而不是发布日期,比如,标题中含有搜索关键词的文章将提前,所以无需再次 Hack 了。 🙂

下载:WordPress 3.7
SSH 用户:使用 SSH 安装,升级和迁移 WordPress 博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