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改版,界面更加扁平化

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改版,将服务中心升级为功能插件,商户功能改名为微信支付,界面也更加扁平化:

1:允许在图文消息中加入跳转链接

对开通了微信支付的公众号,允许在图文消息中加入跳转链接

2:将服务中心升级为功能插件

每个公众号都可以在添加功能插件页面,看到该帐号能申请的所有功能。

3:商户功能改名为微信支付

为便于企业或商家认知及申请微信支付功能,公众平台原“商户功能”更名为“微信支付”。更名后微信支付具体功能保持不变,仍为集推广销售、支付收款、经营分析等功能的整套解决方案。

4:新增开发者中心

去除了编辑模式和开发模式,让普通用户更方便地使用公众号,开发者也可以在开发者中心中,统一管理开发资源、权限和配置。

5:全新的视觉,优雅清爽

扁平清新的视觉风格,统一规范的界面元素,化繁为简,全面提升公众平台的使用效率。

6:超过164处的细节改进,以提供更易用的用户体验。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