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分类管理」插件新增标签合并到功能

在 WordPress 中,如果一个标签和分类不用了,我们可以删除了,那么这个标签和分类设置的和文章的关系也会一并被删除。

① 有时候,我们希望删除标签和分类之后,能够把和文章的关系和合并到其他的标签和分类中。

② 有时候,我们只是单纯的想把一个标签和文章的关系合并到到其他的标签,一个分类和文章的关系合并到其他分类中。

③ 有时候,我们甚至希望这个合并的功能能够跨越分类和标签,甚至支持自定义分类模式。

如何合并标签

这就是 WPJAM「分类管理」插件标签合并到实现的功能,如下图所示,我设置了「WordPress Shortcode」这个标签之后,后面又设置了「WordPress 短代码」这个标签:

图片

其实这两个标签是同个东西,我们希望把「WordPress 短代码」合并到「WordPress Shortcode」,点击「WordPress 短代码」下方的「合并到」按钮:

图片

在标签输入框输入 short 在自动完成下拉选择中选择「WordPress Shortcode」标签即可,合并之后,如果需要删除旧的标签,勾选一下标红的那个删除选项。

这个合并功能还支持跨分类模式合并,上图中「合并到」下拉选择框还可选择分类,然后选择具体要合并到的的分类:

图片

这个功能比较简单,就是一个标签或者分类的合并功能,上面也做了简单演示。

WPJAM 分类管理插件

WPJAM「分类管理插件插件是 WordPress 果酱知识星球福利插件,加入「WordPress果酱」知识星球(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