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 Element Pro 就可以实现装修效果,并且页面秒开,这样的 WordPress 主题见过吗?

我们做的「深度自定义与模块化设计的 WordPress 企业主题来了」已经两个月了,今天开始我们推荐一些客户做的站点,今天推荐的是 https://qeehuapump.net/,还是按照以往惯例,来个首页的全屏截图: 首先介 …

你需要的是一个 0 SQL 速度飞快的 WordPress 站点

很多人使用了 WordPress 建立了站点之后,但是碰到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使用 WordPress 建的站点有点慢,更致命的是,甚至有时候打开一个首页都需要2-3秒。 如果你的 WordPress 站点是一个商业化或者准备商业 …

深度自定义与模块化设计的 WordPress 企业主题来了

先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工作中的一点点小发现,也是我们这么多年使用 WordPress 建站的两点小发现 ,第一点小发现是 WordPress 建站最大一个需求就是企业建站,第二点小发现承接第一点,😄 如果企业站点的页面 …

一文详解 PHP 的箭头函数和在 WordPrss 中的应用

PHP 的箭头函数(Arrow functions)也叫做“短闭包”(short closures),它是作为定义匿名函数的一种更简洁的方式,在 PHP 7.4 版本中被引入的。 箭头函数彻底改进了代码的简洁性,与传统的匿名函数不同,箭 …

还在使用 TimThumb 裁剪图片的 WordPress 主题?赶快换了!

最近在一些 WordPress 相关群里面看到还有人在用 TimThumb 进行裁图的 WordPress 主题,甚至还有人问我使用 TimThumb 裁剪之后的图片为什么不能 CDN 加速。 顿时有一种感觉对方村刚通网的感觉,都已经 2024 …

WordPress 有哪些图标?然后又如何使用这些图标?一文详解在 WordPress 中图标使用指南!

在 WordPress 中使用图标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常见的操作,比如 WordPress 后台的菜单需要添加一个小图标,主题的一些地方要用个小图标做个提示,或者直接使用图标代表某个功能等等,总之现代网页设计使得图标 …

在 WordPress 中如何全面管理链接,链接跳转、内部链接和外部链接一个都不错过

今天出个专题文章把我做的 WordPress 链接相关的功能和插件都简单介绍一下,随便也吹吹牛,给「WordPress果酱」知识星球拉点用户。 今天就这么朴实无华的开始 WordPress 全面链接管理的文章: 链接跳转 第 …

使用 jQuery 不丢人,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WordPress 6.3 发布,其实还有个更新,就是内置的 jQuery 库更新到 3.7。 jQuery 3.7 放弃了长期使用的选择器引擎 Sizzle,之后将不再依赖于作为单独项目的 Sizzle,jQuery 已经将 Sizzle 相关代码直接放到 …

为什么你的 WordPress 老是被黑?

因为你的密码太简单了,不用什么牛逼工具或者利用什么漏洞,简单撞下库就能破解! 我和大胡子一些卖 Autumn Pro 主题,所以一些用户有些问题, 需要我们进入后台帮忙解决,也需要帮忙解决。甚至黑了也会找 …

ChatGPT 真的是编程好帮手,看我如何几步就实现一个功能

现在竟然还有人怀疑 ChatGPT 能不能真正帮忙写代码,写的代码会不会 Bug 百出,网上就一张流传很广的搞笑图: 哈哈,这只是一个梗图,主要问题上面也说了「5分钟出代码」,如果无脑让 ChatGPT 帮忙写代码,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