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时使用 Name.com 免费 Private Whois 和其他优惠码

域名注册商 Name.com 每个月都会提供优惠码,并且同时提供免费的 Private Whois 优惠码和其他的注册或者续费的优惠码,但是这两种优惠码是不能同时使用,那么我们怎么享受到优惠购买 Name.com 的域名之外,还能使用免费的 Private Whois 服务呢?

其实很简单,我们在 Name.com 购买或者续费域名的时候:

  1. 首先使用购买或者续费的优惠码购买了,注意这个时候不要选择 Private Whois 服务。
  2. 购买成功之后,选择刚才购买或者续费的域名,然后添加购买 Private Whois 服务,这个时候使用免费 Private Whois 的优惠码。

这样简单的两步就可以同时使用 Private Whois 和其他优惠码。

点击这里查看 Name.com 的详细介绍
点击这里查看 Name.com 每月优惠码
点击这里到达:name.com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