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Aeon:响应式 CSS3 网格系统框架

ResponsiveAeon 是一个 HTML5/CSS3 框架,可以用它快速设计出响应式的布局。

ResponsiveAeon

ResponsiveAeon 还包含一个基于 12 列总共 1024px 宽的网格系统,通过提供3个最基本的 class 让你快速上手使用。这个框架通过试用 @mediaqueries 来实现在任何大小的设备中工作运行。除了网格系统之外,它还提供排版,列表,表格,按钮,表单等的样式。

ResponsiveAeon 提供的下载包中出了核心的 CSS 文件之外,还包含了用于 IE 兼容性的一些 Javascript 文件,以及还包含 PSD/AI/PNG 的源文件。

下载:ResponsiveAeon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