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B CSS Grid:轻量级的 CSS 网格系统

CSS 框架逐渐变得流行,其中的一些,如 BluePrints, YUI, YAML 等想去实现所有的东西,如网格系统,样式重置,基本板式,表单样式,其他的仅仅关注网格,但是还是显得臃肿,最后加上复杂性,这样只会使学习曲线变得陡峭,和增加开发时间,以及无穷的调试。

所以如果你仅仅需要一个轻量级的 CSS 网格系统,来构建你网站的主框架,那么你可以尝试下 1Kb CSS Grid

轻量级的 CSS 网格系统:1KB CSS Grid

1KB CSS Grid 网站上提供了一个生成器用来定制 CSS 网格,并且可以直接下载定制好的 CSS 网格。

另外 Usability Post 这个博客上面还有3篇关于 1KB CSS 网格非常详细介绍: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