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垃圾评论过滤插件

自从用上 WordPress,就注定了伴随我们文章的不再单纯是一针见血或者真心真情的评论了。因为 WordPress 强大的评论功能带来了令我们头疼不已的水军大师。自那一刻,你我也许才感觉到阻止是那么地艰难。如果,你也遇上了这样的问题,你也正因为垃圾评论而受到困扰,你也有了我曾有过的感觉,那么,请使用 wp-itluren-comment-filter。

wp-itluren-comment-filter 是一款非常贴心的wordpress垃圾评论过滤插件。传统的 WordPress 评论插件是采用先提交再分类的方式来阻止垃圾评论。这样子的方式确实可以实现对垃圾评论的拦截,但是保存垃圾评论数据到数据库的前提也使得数据库变得臃肿起来。当然,一两条垃圾评论对数据库影响也许不大,可日积月累或者一日几千呢。结果肯定会浪费数据库空间,同时还会让数据检索的时间变长,拖慢网站的执行效率。

而 wp-itluren-comment-filter 阻止垃圾的方式相反,先判断,如果是垃圾评论,那就直接放弃,不会保存到数据库里面。我们可以在后台设置相关IP、邮箱、网址、内容片断、评论次数,wp-itluren-comment-filter 会自动以此为依据形成相应的过滤系统,从而把特征相符或者相近的垃圾评论拒之门外。当然,wp-itluren-comment-filter 还可以阻止纯英文、纯数字、纯表情这类垃圾评论,阻止单纯复制文章内容作为评论内容的应付式垃圾评论,通过字数限制,阻止类似“顶”、“路过”等没有任何营养的评论。最后 wp-itluren-comment-filter 还提供了阻止特定ip的访客访问站点的功能,只需要简单设置,你就可以把你不喜欢的人拒之门外。

WordPress 垃圾评论过滤插件插件实在太多,也都可以实现对垃圾评论的拦截。是愿意在标记评论后去删除去审核,还是愿意放开心,尽情享受w p-itluren-comment-filter防止垃圾评论提交到数据库带来的贴心体验呢?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你的决定呢?

使用方法:

  1. 下载 wp-itluren-comment-filter 插件得到 wp-itluren-comment-filter 压缩包
  2. 解压 wp-itluren-comment-filter 压缩包
  3. 将 wp-itluren-comment-filter 文件夹上传到 plugins 文件夹
  4. 到后台激活 wp-itluren-comment-filter 插件
  5. 从设置->评论过滤进入设置页面,并做好相关设置

下载:wp-itluren-comment-filter

插件设置页面截图如下:
wp-itluren-comment-filter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