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自建的 PHP 代理程序彻底解决 WordPress 429 Too Many Requests 问题。

现在 WordPress 后台更新或者下载点东西什么的,经常报:429 Too Many Requests。抓狂ing 😩

真的无限的烦恼,我之前在 Basic 插件中,内置了使用 WordPress 国内镜像下载更新包的功能,但是这个仅仅只能下载 WordPress 中文包,其他插件和主题的更新还是不支持。

所以今天我花了点时间,彻底解决  WordPress 429 Too Many Requests 问题。

首先说下原理,这个方法要求你首先有个国外的服务器,然后把一个 PHP 代理脚本放上去,然后把 WordPress 请求官方的更新和下载包都通过这个 PHP 脚本来代理,所以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两部分:一个 WordPress 插件一个 PHP 代理脚本

你下载之后(下载链接在最后),可以看到 wpjam-proxy 文件夹里面只有三个文件:

其中 wp-proxy.php 就是 PHP 代理脚本,你需要把他上传到你的国外服务器。

然后将整个 wpjam-proxy 文件夹上传到 wp-content/plugins 目录,激活插件之后,在  WPJAM 菜单下就会出现「代理设置」子菜单:

填入你你刚才上传到国外服务器的 PHP 代理脚本的地址:

比如我的 http://superdenis.com/wp-proxy.php (这个不存在,只是演示,别试 😆)

然后你之后下载就通过这个 PHP 代理来处理了,非常简单直接,并且所有代码加起来才200行,哈哈,我写的最牛逼的代码了,对了PHP代理是白云山帮我写的,他比我厉害多了。😎



关注公众号「WordPress果酱
回复「PHP代理」即可获取。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