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Share Draft:一键生成草稿临时分享链接

在 WordPress 写完了一篇文章,在草稿状态的情况下,需要分享给朋友或者广告客户看,怎么办呢?这就是 WPJAM Share Draft 这个插件的由来,一键生成草稿临时分享链接

安装插件之后,进入 WordPress 后台文章列表页面,在文篇文章的操作按钮处就可以看到多了一个「草稿分享链接」的按钮:

点击「草稿分享链接」的按钮,就会弹窗选择设置临时分享链接有效时间:

比如我们选择默认的 600 秒(10分钟),点击生成就可以获取分享链接了。

然后把这个分享链接发送给朋友或者客户,他们即可预览了。

如果已经生成,再次点击上面的「草稿分享链接」的按钮,则会显示当前的分享链接和剩余时间,并且「生成」按钮变成了「重置」按钮:

点击「重置」按钮,可以删除当前的分享链接,也可以继续生成一个新的分享链接。

WPJAM Share Draft 这个插件功能很简单,就一个:一键生成草稿临时分享链接,为了文章篇幅,我都截那么多图来凑了,所以插件就免费了。



关注公众号「WordPress果酱
回复「草稿」即可获取。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