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TinyMCE:一键增强 WordPress 经典编辑器

现在大家都开始使用古腾堡编辑器了,特别是 WordPress 最新几个版本的发行,大部分更新都围绕古腾堡编辑器,不过在一些地方还是有用到经典编辑器的,比如我们花生小店的商品编辑,就用不到古腾堡那么高级的编辑器。

经典编辑器基本够用,但是有些格式化工具缺失,还是挺烦人,所以我们为了商家在花生小店的时候方便编辑商品,我们做了一个 WordPress 经典编辑器增强插件,为了方便就叫做 WPJAM TinyMCE。

添加编辑器按钮

WPJAM TinyMCE 这个插件首先增加几个样式按钮:下划线,背景颜色,两端对齐等,增加了常用的 WordPress 内容分页按钮,还支持设置字体和大小,最后还把按钮布局调整了一下,做个简单的对比,就很清楚了。

安装 WPJAM TinyMCE 之前的编辑器:

安装 WPJAM TinyMCE 之后的编辑器:

新增插入表格功能

我增加了 TinyMCE 的表格插件,让大家在编辑器就能够直接插入表格:

还支持表格的行,列增删改等各种操作:

总之让在编辑器内编辑表格变成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直接插入屏幕截图

对于我们技术类型博客来说,在写说明的时候插入屏幕截图,是非常常见的操作,之前可能需要用到一些截图软件,把截图保存到电脑桌面,然后再上传到 WordPress 媒体库。

现在在屏幕截图之后,只需要按快捷键就能粘贴到编辑器里面,然后文章保存的时候自动把图片上传到媒体库中。非常方便快捷。



关注公众号「WordPress果酱
回复「编辑器」即可获取。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