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搏客被恶劣网站框架包含

国内的一些所谓的 Web 2.0 公司真是非常具有 Web 2.0 精神,比如喜欢聚合你的内容,没有 nofollow,并且放上广告。还有些喜欢创建一个页面,把你的搏客通过 iframe 方式导入进去,也是没有 nofollow。还有很多,不说了,自己都烦。

其实我们还有很多方法对付他们的。对于第一种,你可以通过 Google 的数字千年版权法案(DMCA)政策举报它,具体可以参考这里

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怎么防止搏客被这些恶劣网站 iframe 了。其实很简单,只要通过简单的 JavaScript 代码就可以了。代码如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if(self!=top){top.location=self.location;}
</script>

然后把这段 JS 代码放入你主题的 header.php 的 head 区域即可。是不是很简单。效果你可以试试这个链接,看看是不是跳转了?
http://www.365bloglink.com/go.php?id=tEumCTT1Q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