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书签:更便捷的书签工具

2003年9月,Del.icio.us的第一个版本发布,可以说它的发布兴起了 Web 2.0 潮流,Delicious 也称为世界上使用者最多的网站之一;后来被出售给雅虎,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但是在 AVOS 收购她之后,Del.icio.us 又焕发了新春,并且进入中国,还注册一个很中国的域名:meiweisq.com。中文版的美味书签的体验还是非常棒的,仅仅用了1个晚上,我已经基本喜欢上了这个工具。打算以后用它存一些常用的 WordPress 代码和一些技术文章了。 🙂

美味书签

中文版的美味书签的主要功能

关心你的收藏夹:只要轻轻一点,美味书签便会记住你当前的网页,不仅仅是链接,还包括页面内容。美味书签提供了「网页快照」,确保你所关心的内容不会丢失。

让你的知识井然有序:简单几个标签,相关页面就被链接起来。当你需要查阅、整理和搜索时,美味书签会让你以最简单的方式找到答案。

共享所有人的智慧:美味书签还会帮助你思考。在你查阅一个书签的同时,我们也从所有用户的收藏中为你选取了相关的内容。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群体智慧带来的便利。

美味书签的使用体验

美味书签注册非常简单,在美味书签首页的注册框输入邮箱,然后你就会收到一封邀请右键按,点击邮件里面的链接,输入你账号和密码,就立刻注册成功。

注册成功之后就会出现一个引导图片,让你了解美味书签的基本功能:

点击下一步之后,美味书签就推荐安装她的收藏按钮,拖拽到书签工具栏就可以开始收藏书签:

使用美味书签收藏网页

美味书签浏览器收藏按钮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浏览器,包括 Firefox,Chrome,Safari,360,遨游,搜狗等。另外美味书签目前还有了 Chrome 的插件。

收藏成功之后,回到美味书签的页面,在自己的书签箱里面就有刚才收藏网页了:

美味书签的书签箱

对于每个书签,我们可以给它加上标签,方便以后检索,加上备注,设置为公开,还可以查看相关推荐,拓展自己的收藏。需要注意的是美味书签和 del.ici.us 是完全独立的两个网站,那么以前在 del.ici.us 的书签怎么办呢?美味书签支持导入的,只需要你输入在 del.ici.us 的用户名密码一键就能导入,并且还支持导入美味集里面的书签。

收藏夹是美味书签另外一个大的功能,让你将多个相关的书签,添加到收藏夹,可以方便自己回头查找,还可以与他人交流分享!比如我目前就创建了一个 WordPress 收藏夹,分享国内不错的 WordPress 博客,由于时间关系,还没有整理,目前只有我自己的博客 🙂 :

http://meiweisq.com/collection/5405/WordPress

美味书签的目前主要功能就是这些,相对来说,还是有一些单薄,作为一个书签工具来说,现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候,没有移动客户端怎么行呢?收藏了网页,图片和视频,可能更多时候需要在移动设备上看,希望美味书签更早的推出移动客户端。

美味书签地址:http://meiweisq.com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