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分享 WordPress 插件

社会化营销秘密武器:用 Google Analytics 监测社会化分享效果这篇日志是这个插件的原型分析,最终把这个想法制作成插件。

社会化分享 WordPress 插件简介

社会化分享这个 WordPress 插件主要功能,就是在博客上集成当前国内主要社会化分享按钮,并且和 Google Analytics 深度整合,可以在 Google Analytics 中查看社会化分享按钮点击的统计,以及社会化网络来源的流量。

社会化分享 WordPress 插件功能详细介绍

社会化分享按钮点击统计

社会化分享 WordPress 插件可以在 Google Analytics 中分析出那个社会化分享按钮被点击次数最多,在 Google Anlytics 中事件跟踪中可以查看到以下报表:

社会化分享按钮点击统计报表
社会化分享按钮点击统计报表

如果选择事件总计标签左边侧的下拉菜单,选择网页就能看到哪个页面被分享最多:

社会化分享按钮最多点击页面统计报表
社会化分享按钮最多点击页面统计报表

社会化分享的效果监控

这个插件还可以分析出社会化分享的效果,可以监控出来那个社会化网络来源的流量最多,在 Google Analytics 报告 》 流量来源 》 广告系列 看到来源的流量:

社会化分享效果统计报表
社会化分享效果统计报表

社会化分享 WordPress 插件安装和使用

安装社会化分享 WordPress 插件之前,你必须给你的博客安装 Google Analytics,并且使用安装的是 Google Analytics 的异步跟踪代码(因为 Google 已经默认使用异步跟踪代码,并且这个模式更准确,为了提高插件效率,我也不做选项和判断了),所以使用之前一定要确保,不然将无法使用。

安装社会化分享 WordPress 插件非常简单,将下载的文件解压缩,上传到 WordPress 插件目录中,然后激活,它就会自动在日志页面,日志内容的后面自动添加社会化分享按钮,如果你想自定义社会化分享按钮的位置,你可以吧 $share_share_auto 设置为 0,然后在 single.php 文件中你希望的位置插入 <?php social_share(); ?> 即可。

下载社会化分享 WordPress 插件

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wpjam-social-share/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