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Basic 扩展 - 统计代码:一键设置网站跟踪统计代码

「统计代码」是 WPJAM Basic 最简单的一个扩展了,简单得都不用做视频介绍了(其实主要还是懒😂)。

「统计代码」扩展主要功能就是让你最快插入 Google 分析和百度统计的跟踪 ID,然后 WordPress 就会在页面的 Head 自动插入 Google 分析和百度统计的代码了。

首先说一下百度统计的跟踪 ID 的获取,进入百度统计之后,点击使用设置,点击的「获取代码」,然后复制下图中标红的这一段:

Google 分析的跟踪 ID 获取也大同小异,这里也不再重复,特别提醒一下,添加的 Google 分析的代码是最新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4。

这个插件非常简单,以至于,不知道讲什么好,我都想写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了,你大胆激活去用吧。


专题:WPJAM Basic 详细介绍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