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Dashboard

写了一个插件,主要用于更换 WordPress 的后台首页的 Dashboard 的三快内容。

第一块是 Incoming Link,是能够让你看到那些博客链接了你,在 WordPress 2.3 之后,WordPress 使用了 Google Blog Search,不过个人觉得 Technorati 目前明显要好,所以这个插件它换回 Technorati。

第二块是 Development Blog,显示 WordPress 开发博客上的信息,我把换成我们中文团队的博客。

第三块是 Other WordPress News,显示的是一些知名的 WordPress 博客上最新更新的文章,其实这些文章是来自 WordPress Planet ,所以我们中文团队也创建一个中文的 WordPress Planet。目前中文团队中的成员的博客及已经加入了,所以这块内容也显示这个我们日志最新更新的内容。也欢迎 WordPress 强人加入其中来。个人这个插件这个部分应该是最有用的。

当然这三个不是都要更换的,我在插件的开始设置三个变量:$change_incomming_link$change_development_blog$change_other_wordpress_news,如果不想更换,把他们设置为0即可。

更新历史

1.0 初识版本。
2.0:默认不更改 WordPress 官方开发日志,然后添加了两个函数,实现和本博客火星页面一样的效果。
2.1:修正一个小错误。感谢超凡不脱俗帮忙指出。
3.0:修正在 2.5 不能使用的问题。

下载地址:中文 dashboard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