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邻居

如果你有网站或者博客,你肯定想过这些问题:

和你同个 IP 上或者通主机上有哪些网站?

这些网站表现怎么样?

Google PR 多少?

是否 Google 和百度是否收录呢?收录分别是多少?

是否有垃圾站网站?恩,谁都不想和垃圾网站在一台服务器上,不当占用资源,而且可能连累你。

以前我们可以通过这个 MyIPNeighbors 这个服务来查询这个和自己博客同 IP 的网站有哪些,不过这个服务已经挂了很久了,所以 Neekey 制作同样功能的网站 IP 邻居

IP 邻居
IP 邻居

IP 邻居的使用非常简单,只要输入你的网站的域名或者 IP 即可,然后就会显示和你同 IP 的网站有哪些。并且 IP 邻居还非常贴心的提供了 Google PR,Google 收录,百度收录的查询,非常方便。比如你可以看看现在我爱水煮鱼 IP 邻居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