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喂:基于即时通讯的社交网站

哈喽喂是最近新推出的的一个比较有创意的社交网站,它建立在即时通讯基础上,让你能够和朋友即时的视频通讯和并且能够通过直播秀这样的方式展示自己。

社交网站的基础是人与人的沟通与交流,而哈喽喂能够让你搭建最简单、最直接的人与人的沟通平台,在哈喽喂上,任何用户都可以快速的与一位陌生人连接,并且无需注册和任何安装就可以使用文字,语音以及视频的方式与任意用户聊天。哈喽喂也会根据你的话题,兴趣等因素帮你你匹配志趣相投的陌生人。当然也可以有选择性的与特定的人交流。

哈喽喂的最大特色是视频,所以其中最具特色的应用是 -- 直播秀和聚会,直播秀允许你直播视频以及设定观众人数,直播过程中你可以和观众即时交流,其他用户就可以看,类似脱口秀,下图就是一个直播秀,一个成都网友展示其楼下的风景。聚会是一个多人聊天室,允许最多6个人同时视频,房主可以自由设定人数以及视频窗口。

哈喽喂:基于即时通讯的社交网站

从技术上说哈喽喂是一个基于 Flex 技术构建,这样就消除了平台的兼容性,并且也使得哈喽喂可以使用 P2P 技术,使得用户之间的交流不会受到哈喽喂的服务器的影响,并且节约了服务器的资源。并且在一对一聊天时的应用程序,双方可以一起玩游戏,不过目前只有涂鸦一个游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好的应用。

社交网站除了交友之后,更重要的是和朋友交流,让朋友知道你在哪里,甚至生日时的祝福都是很好的方式,哈喽喂的视频交流还是蛮新颖的一种方式,但是怎么把视频交流融入到整个社交环节当中,才是更好的应用。或许可以把哈喽喂做成 APP 整合到现有的社交网站当中,可能应用方面会更广一些。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