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水煮鱼为什么取消留言

最近还留意我爱水煮鱼博客的用户发现我爱水煮鱼已经取消了留言,我为什么这么做呢,这里简单说下:

1. 为了缓存,现在我爱水煮鱼博客的页面是纯静态缓存在内存里面的,用户留言就要更新页面,为了效率,索性不让用户留言了。当然使用多说可以部分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还是嫌太麻烦。

2. 留言其实是一个很烦的事情,会分散很多精力,发布了一篇文章,经常时不时回头看看有没有用户给我留言啊,一天还刷新好几次,真的太浪费时间了,所以还不如关闭留言。

3. 现在有更好的沟通工具,微信公众号,如果你真的有什么问题要咨询我,你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我周一到周五都会对一些问题进行回复,这样其实效率还更高。所以你真的有什么问题,还是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WPJAM。

微信公众号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