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性能优化收费服务

你是不是从我爱水煮鱼博客底部「页面生成时间:0.000xxx秒,点击这里了解我是如何做到的」这句话吸引过来的,恭喜你来对地方了,你的站点将会和我的一样快了。

可以说我爱水煮鱼是国内 WordPress 最快的站点了,所有页面都是秒开的,这是因为我的博客对 WordPress 进行过非常深度的性能优化。

我在前面的博客文章中也详细介绍过了我是如何进行 WordPress 性能优化的,但是很多用户还是不能够自己动手进行这个工作,希望我提供这方面的服务,所以今天就把这个服务单独提取出来,分成两个套餐,并且明码实价的告诉大家:

首先,优化之前,首先要确保你使用的服务器有 ROOT 权限,就是要买个云主机,不要虚拟主机了,虚拟主机是没有办法优化的,使用虚拟主机的不要来找我,毕竟大神也不是万能的。😂

普通家庭套餐:基本优化(888)

普通家庭的最佳选择,一般一天内就能帮你搞定,套餐服务内容有:

  1. WPJAM Basic:帮你安装 WPJAM Basic 插件,并且设置好,尽管我插件写的很好,但是很多人不会用。
  2. Memcached:让 WordPress 使用 Memcached 进行内存缓存加速。
  3. Opcache:使用 Opcache 进行 PHP 代码编译加速优化。
  4. 动静态分离:使用WPJAM Basic对 WordPress 站点静态资源(JS,CSS,图片)进行 CDN 加速,并且进一步降低你服务器压力和带宽,还能省钱。

基本优化价格是:888RMB,请准备好钱,你博客的账号和密码,服务器的 ROOT 账号和密码,阿里云OSS的账号和密码,来联系我:

微信:chenduopapa 不用闲聊,直奔主题

多说一句,为什么888,因为网站快了,才能发发发!!!

家里有矿套餐:深度优化(10000)

家里有矿的,强烈推荐,需要长达一周时间才能完成,套餐服务内容有:

  1. 首先上面的基本优化都会处理。
  2. 尽量帮你 debug 每个页面,争取做到0SQL。
  3. 然后你的站点使用了缩略图功能,会帮你改成阿里云OSS缩图的模式。
  4. 最后选择该套餐还能获得特别福利:我会向全世界公布(就是在我博客发篇文章),您快速购买了此项服务,并且内心没有一丝挣扎,没有一点波澜

深度优化的价格是:10000RMB,0 不要数错了,是一万块,请准备好钱,你博客的账号和密码,服务器的 ROOT 账号和密码,阿里云OSS的账号和密码,来联系我:

微信:chenduopapa 不用闲聊,直奔主题。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