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CSS:基于 HTML 文件快速创建基本的 CSS 样式

当你创建一个网页的时候,一般会先创建 HTML 文件,然后在写 CSS 样式,当然也可以一边写 HTML 结构,一遍写样式。如果你是采用第一种方法,那么你在写 CSS 样式的时候,会很烦,因为要复制粘贴 class 和 id 名,其实可以通过 Bear CSS 这个服务,基于现有的 HTML 创建基本的 CSS 样式:

Bear CSS

Bear CSS 就是一个这样的网页服务,基于现有的 HTML 文件,生成一个含有所有元素,id,class 的 CSS 样式文件。Bear CSS 使用也非常简单,上传你的 HTML 文件,Bear CSS 就会根据你的 HTML 文件,生成对应的 CSS 文件,然后你下载就好了。

在给非常长的 HTML 文件进行样式化的时候,这个应用是非常实用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在生成 CSS 文件的时候无法自己定义包含哪些 id 或者 class,生成的 CSS 文件有点冗余。

Bear CSS:http://bearcss.com/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