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 推荐了我爱水煮鱼

站长之家 ChinaZ好站推荐里面推荐了我爱水煮鱼,每天给我带来 100 多 IP,非常感谢,有时候怎么介绍自己的网站或者博客,有时候还不知道写,而从其他人的眼里反而可以得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介绍,下面就是 ChinaZ 对我爱水煮鱼的介绍:

一、网站简介

我爱水煮鱼是一个关注 WordPress 开源博客平台应用和互联网的独立 IT 博客。为广大 WordPress 爱好者提供了大量关于 WordPress 的插件、代码以及相关的建站经验分享,同时提供了 WordPress 主题制作与 WordPress 博客客户化等商业服务。

二、网站介绍

我爱水煮鱼的文章主要分为 WordPress 插件分享、项目案例经验、以及相关经验讨论;互联网行业资讯与点评;开源程序/语言的应用与分享。所有博客文章均由作者 Denis 独立完成。

同时博客内还有大量关于 Google AdSense、搜索引擎优化、网络产品应用、IT趋势评论等相关文章。

对于初次接触 WordPress 主题制作的站长来说,我爱水煮鱼还提供了从零开始制作 WordPress 主题的长篇连载翻译文档,此外,我爱水煮鱼还涉及了博客赚钱、建站经验等相关讨论。

我爱水煮鱼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坚持原创与经验分享的独立IT博客之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