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技巧:自定义 WordPress 表情图片路径

很多同学在使用 WordPress 表情的时候,喜欢把 WordPress 表情改成自己喜欢的表情,但是每次都得到 WordPress 安装目录下 /wp-includes/images/smilies/ 去替换,并且每次 WordPress 一升级,还得再干一次,非常不方便,其实可以通过简单的 WordPress 插件 解决这个问题:

将上面代码复制成一个插件,上传激活,或者复制到当前主题的 functions.php 也可以。

上面的代码就是表情的文件夹定义到 /wp-content/smilies/,这样升级也不会影响到你自定义的 WordPress 表情图片了。

如果你想对 WordPress 表情(WordPress Smilies)了解更多,你可以查看下我前面关于 WordPress 表情介绍的日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