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技巧:彻底关闭后台主题自定义功能

网上有很多彻底关闭关闭后台主题自定义功能,基本上来说只是隐藏后台的「主题」菜单下的「自定义」子菜单,但是如果只要记得「自定义」菜单对应的地址是:wp-admin/customize.php,还是可以进入 WordPress 主题自定义功能,并没有真正彻底关闭它。

今天分享一个一段代码,可以彻底的屏蔽主题自定义功能:

add_filter('map_meta_cap', function($caps, $cap){
	if($cap == 'customize'){
		return ['do_not_allow'];
	}
	return $caps;
},10,2);

特别注意一下,该功能没有整合进 WPJAM Basic,因为是否关闭后台主题自定义功能应该是主题作者的决定,所以,如果你是一个主题的作者,想彻底关闭你主题的自定义功能,可以将上面的代码复制到主题的 functions.php 中。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