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FanRadio 收听豆瓣电台

豆瓣电台可以说是我使用最多的豆瓣服务,手机上可以使用豆瓣电台的 iPhone App 来收听,而 Mac 电脑上,我是使用 FanRadio 这个应用来收听豆瓣电台的。

FanRadio 相对官方版的豆瓣电台的应用来说,要更加的简洁,只出现在 Menu 中。很奇怪的是,官方的豆瓣电台应用,我一直没有装成功。

使用 FanRadio 收听豆瓣电台

FanRadio 可以让让你匿名收听或者登陆收听。可以在菜单中选择“设置”,然后用你的豆瓣账号登陆,就可以登陆收听豆瓣电台,然后点击自己喜欢的歌曲,豆瓣就能记录你的口味,给你推荐更多适合你的歌曲了。

另外 FanRadio 还可以设置快捷键,让你快速选择:下一首,喜欢,不在播放,非常方便。真的,和 Mac 电脑一样,下载下来就能用了,我也无需做更多介绍了。

下载:FanRadio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