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DJ + LessLyrics:在 Mac 上听豆瓣电台 + 歌词显示

LessDJ 是个能同步显示歌词的豆瓣电台应用,目前仅支持公共电台,涵盖欧美, 华语, 粤语, 古典, 摇滚, 日语, 韩语, 爵士, 电子, 说唱, R&B, 民谣 等20+优质电台。但是相比官方的豆瓣电台,LessDJ 还支持歌词。

LessDJ + LessLyrics:在 Mac 上听豆瓣电台 + 歌词显示

从 Mac App Store 中安装的乐杰电台并不是默认的带有歌词显示。所以我们需要去下载一个歌词的插件。点击菜单栏中的“LessDJ”,选择“下载歌词插件”,就可以下载歌词插件 LessLyrics。LessLyrics 还支持 iTunes 歌曲播放。

下载:LessDJ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