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机器人高级版定制开发案例:果粉查查

果粉查查,是我基于微信机器人高级版定制开发的一个案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这个案例,简单演示下微信公众号可以怎么做,怎么和用户进行交互和互动。

首先果粉查查通过 iPhone/iPad/Mac 等苹果设备的序列号查询保修时间是否过期这个功能来吸引用户:

果粉查查

查了保修时间之后,如果真的需要维修怎么办?直接发送你当前位置给服务号:

果粉查查

用户查了保修信息之外,对与 iPhone 用户来说,其他还可以提供一些资源给用户下载,目前提供了限免的游戏和应用以及一些微信表情:

果粉查查

如果仅仅查询和资源下载,这样的互动还是不够的,所以我整合了签到功能,用户每次签到之后都可以获取积分,下载资源也可以获取积分。

果粉查查

获取积分之后,用户可以通过积分获取应用兑换码:

果粉查查

详细你可以关注:果粉查查,也可以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果粉查查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