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 admin 用户之后,登录不了后台怎么处理?

为了安全考虑,WPJAM Basic 提供了禁止使用 admin 用户名尝试登录的功能选项。

哎,但是有些用户,整个博客只有一个 admin 账号,使用 admin 登录之后,直接把这个选项给勾选了,然后这就尴尬了,直接白屏,也无法取消该选项。

下面就提供一下方法来处理这个问题,请严格阅读和谨慎操作。

1. 停用 WPJAM Basic 插件,使用 FTP 软件进入 wp-content/plugins 目录,把 wpjam-basic 插件文件夹改个名字,比如:wpjam-basic-1。如果其他插件依赖 WPJAM Basic 插件,比如微信机器人,也改下名,如果你的主题是依赖 WPJAM Basic 插件的,都改名吧。

2. 使用你原先的 admin 账号和密码登录你的 WordPress 博客,创建一个新的管理员账号。

3. 重新进入 FTP,将 wpjam-basic 名字改回来,其他插件和主题的文件夹的名字,如果改过,也改回来。

4. 使用新的管理员账号密码登录你的 WordPress 博客,激活 WPJAM Basic,激活相关插件和主题。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