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技巧:忘记了管理员密码怎么办?

人类最大的错觉就是自己能够记得一切东西,但事实上是人们可以把什么都忘记了,所以一不小心把 WordPress 的管理员密码是很正常的事情,重点是忘记了,怎么办?怎么找回,下面就教你:

1. 能进入数据库吗?

那就进到数据库修改。

2. 不能进或者进入数据库不会改,能进入 FTP/SFTP 吗?

那把下面代码复制到成一个文件,比如:wp-new-user.php,上传到 WordPress 的根目录,然后运行 http://博客地址/wp-new-user.php,它会创建一个用户名为: testtest 密码为:asdf1234 的管理员账户。

<?php
include 'wp-config.php';

$user_login	= 'testtest';
$user_pass	= 'asdf1234';
$user_email	= '12345678@not_exists.com';
$role		= 'administrator';

$userdata	= compact('user_login', 'user_email', 'user_pass','role');

$user_id	= wp_insert_user($userdata);

print_R($user_id);

成功之后,千万要记得删除 wp-new-user.php 文件和删除 testtest 管理员用户。其实这个文件就给自己开了一个后门,所以要及时堵上,不然,其他人只要知道这个后门也可以创建对应的用户,那么就是最大的安全隐患了。

最后免责申明一下:我只是提供方法,由于忘记删除造成的安全问题,概不负责,不要找我。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