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微信的羊毛,一键提取微信公众文章中的音频地址

做了一个小工具:公众号文章音频提取器,主要功能就是可以把公众号文章中的音频地址一键提取出来。

这个工具有什么用呢?主要是这样的,比如你的小程序中要用到音频信息,如果放到自己的服务器,又慢又要耗费流量。

微信公众号文章音频提取器

这个工具有什么用呢?

主要场景是这样的,比如你要用到音频媒体,比如果酱小程序就支持,这时候有两个选择:

1. 如果放到自己的服务器,又慢又要耗费流量,说不定很快把服务器的带宽耗尽。

2. 如果放到云存储,然后按流量付费,云存储的账单可能会把你搞破产。

😂那么这个工具就可以帮你去薅微信的羊毛让微信帮你承担音频的流量费

怎么薅呢?😁

这个时候你如果有个公众号(没有,就去申请个咯),那么就可以在公众号后台上传音频文件,然后通过该工具获取音频地址,直接拿获取到的音频地址去使用,这样既省流量,播放速度又快。

当然看到其他的公众号文章中的音频,想要提取出来使用,也可以使用该工具,但是前提要获得号主的允许。

工具地址:https://tool.wpjam.com/mp_audio/

教你更快地薅羊毛!😂

之前是网页版,今天把它整合到了公众号当作,通过自定义回复也可以一键提取微信公众文章中的音频地址。

首先还是关注公众号「WordPress果酱」 :

然后发送关键字「音频」:

然后根据提示输入公众号文章的地址,就会将提取到的音频地址发送给你。

是不是非常方便?如果你经常需要提取公众号的音频地址,就赶快收藏本文吧,以后使用的时候,也不怕找不到路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