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 Chrome 插件让你可以在浏览器中一键测试 WordPress 主题和插件

我之前介绍过可以在浏览器中直接跑 WordPress:太酷了,无需服务器,直接在浏览器里面运行 WordPress ,现在 WordPress 把这个项目更名为 WordPress Playground,地址也改成了:https://playground.wordpress.net/

那就再简单介绍一遍,WordPress Playground 是一个使用 WebAssembly(WASM) 在浏览器中运行 WordPress 的项目,让用户无需搭建本地开发环境即可快速测试插件和主题。

那么怎么使用它来测试主题或者插件呢?首先要访问 playground.wordpress.net,它会立即创建一个带有管理员权限的 WordPress,这一切无需安装 PHP、MySQL 和 Apache,它使用 SQLite 数据库在浏览器内运行,然后在 URL 中加入主题或者插件的 Slug 就可以开始测试主题或者插件了,比如:

测试插件:
https://playground.wordpress.net/?plugin=wpjam-basic

测试主题:
https://playground.wordpress.net/?theme=lemmony-agency

但是这样需要手工输入主题或者插件的 Slug,现在有个 Chrome 扩展,让你这步都可以省掉,它在 WordPress.org 官方的主题和插件详情页的下载按钮旁边增加一个 Playground 按钮,让你一键就可以在浏览器中测试 WordPress 主题和插件:

这个 Chrome 扩展叫「Open in WordPress playground」,就是在 WordPress playground 中打开的意思,我简单测试了一下 WPJAM Basic 插件,正如该扩展所讲的那样,一键就在浏览器中测试 WPJAM Basic 插件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