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技巧:去掉评论模块中的网站链接表单

在 WordPress 的评论模块中,有填写网站地址或者链接的表单,有时候我们想去掉它,因为有很多人来发垃圾评论,目的就是用用户名做关键词,填写一个链接,吸引浏览者去点击它。

想要去掉这个链接表单,一般想到的方法就是找到 comments.php 文件中的对应表单代码删掉。但是现在只需要一段非常简单的代码就可以去除:

add_filter('comment_form_default_fields', 'unset_url_field');
function unset_url_field($fields){
    if(isset($fields['url']))
       unset($fields['url']);
       return $fields;
}

只需要把上面代码添加到主题中的 functions.php 文件中,即可删除 网站链接 表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博客上垃圾评论太多了:D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