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Chrome 和 Firefox 浏览器上屏蔽微博广告

微博越来越过分了,原来还只是在发布框的下面,侧边栏,底部显示一些广告,现在直接在内容中显示的广告了,如果广告内容相关也就罢了,但是完全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必须要屏蔽了。

如果你和我一样使用 Chrome 和 Firefox 浏览器的话,那么可以通过下面几个步骤来屏蔽微博的广告:

1. 安装 Stylish 插件。

Stylish 是一款用户样式管理器,可让您调整网页的样式。它可让您轻松地为网站安装或者定制主题背景和皮肤。

2. 安装新浪微博去广告脚本。

安装好 Stylish之后,就可以点击这里安装新浪微博去广告脚本

然后就如下图所示,没有广告,干干净净:

去掉广告之后的微博界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