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评论箱:让任何网页直接通过新浪微博留言

把你的声音传播出去,让用户的声音在您的网站汇集,微博评论箱可以部署在任何支持 iframe 的网页。包含这个网页链接的微博所收到的评论,都可以在微博评论箱里呈现出来。如果您对评论箱设置了 appkey,还可以屏蔽您部署的评论箱里不受欢迎的评论。

社交媒体的兴起让越来越多的网站变得自身的留言系统不是那么重要,我以前开发的新浪微博连接,就是希望通过新浪微博用户通过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WordPress 博客,然后同步留言到新浪来实现二次传播,让更多用户来到博客。

而新浪微博评论箱让这一切更简洁,只需要简单的设置就直接把网站的留言系统交给了新浪微博。评论箱是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产品。

新浪微博评论箱:http://open.weibo.com/widget/comments.php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