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酱小程序详细介绍:微信外直接打开小程序

果酱小程序可以让你在后台生成各个页面的二维码和获取各个页面的二维码,开发完这个功能之后,微信就开放了 URL Link 能力,使用它可以生成小程序链接,点击该链接可以在微信外拉起小程序,适用于短信、邮件、网页等场景。

果酱小程序已经整合 URL Link 能力,可以一键生成小程序链接,并且结合果酱小程序的跳转外链功能,可以直接使用「果酱小程序」实现微信外一键关注公众号功能。

生成小程序链接

生成小程序链接的功能和「二维码和路径」功能整合在一起,同样进入后台,点击「微信小程序」菜单下的「二维码和路径」子菜单,就可以看到一个获取各个页面的表单:

首先可以选择页面,如果这个页面需要有参数,比如文章详情页,就会自动显示文章自动完成搜索框,让快速快速检索所需的文章:

然后点击生成二维码,就可以生成二维码和获取路径和小程序链接:

图片

此外在文章列表页和分类,标签列表,都有「生成二维码」操作:

点击可以快速生成二维码和获取路径和小程序链接,非常方便:

图片

微信外一键关注公众号

结合果酱小程序的跳转外链功能,可以直接使用「果酱小程序」实现微信外一键关注公众号功能。

首先我们创建好链接格式的文章,上传一张头图,输入公众号文章的链接,和一段文本:

图片

然后通过上面的方式创建这篇文章的小程序链接:

图片

然后在手机浏览器点击该链接就能拉起小程序,打开公众号文章了,如果该公众号文章有公众号卡片,一键点击就能关注了,大致的效果如下:

果酱小程序有免费版本和收费版本,收费版支持小程序端直接发布文章,支持自定义首页模块,生成海报和分享到朋友圈,小程序扫码登录 WordPress 后台等,功能更加完善。长按下面的二维码体验:

关注公众号「WordPress果酱」回复「果酱」即可获取免费版,收费版则需要联系微信号「chenduopapa」购买,每个小程序授权为500元,现优惠价300元。有需求请长按下面二维码: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