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加入语音和视频聊天功能

Google 给 Gmail 加入一个新功能:语音和视频聊天。除了把 Gtalk 上面原有的语音聊天功能迁移到了 Gmail 上之外,还加上视频功能。不过现在要让 Gmail 实现语音和视频聊天,需要安装一个插件。下载安装之后重启浏览器既可以。

重启浏览器进入 Gmail => Setting => Chat 就可以看到语音和视频聊天的设置:

Gmail 中语音和视频聊天的设置
Gmail 中语音和视频聊天的设置

然后查看 Firefox 的 Add-ons => Plugins 下面,可以看到有一个 Google Talk Plugin 的插件:

Google Talk Plugin in Firefox
Google Talk Plugin

然后你朋友还有语音或者视频设备,并且安装了相关的插件,就能和它视频或者语音聊天了:

在 Gmail 中开始视频或者语音聊天
在 Gmail 中开始视频或者语音聊天

由此我们可以发现 Google Talk 已经彻底被 Google 抛弃了,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前段时间推出了一个 Google Talk, Labs Edition,但是是基于 webkit 浏览器引擎的。看来 Google 已经要完全依托网络,云计算和在线应用是 Google 现在和未来大力发展的方向。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