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赶快做小程序!!!

人生苦短,保持性感!

所以我一直做最酷的事情,写程序!😎

算了,不编了,本来想和前面那篇何以解忧唯有暴富一样编个二逼点的故事,再到主题。不知为何今天脑子短路,写了前面两句就编不下去,那我们就直接来干的吧。

我做了一个「小论坛」的小程序产品,当时也应用它做了非常多的小程序,比如:

不过都运营得不咋地,哎,产品还是好产品,于其烂在那里,还不如让更有能力的人去运营,所以我决定出售这个「小论坛」的小程序产品源代码,包括前端和后端,都卖给你。

并且代码没有任何加密,绝对良心。

「小论坛」这个小程序产品,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展示类似于“朋友圈”的交流发帖的小程序,同时支持编辑发布和用户提交。

编辑发布的帖子,支持图文,视频,音频,外链,投票,清单各种形式的帖子,并且还可以按照标签分类,进行展示。

用户提交的帖子,只支持图文形式,经过审核之后也可以展示在列表页面。

后台大致是这样子的,基于 WordPress 构建,全AJAX操作:

小论坛后台

前端展示,直接扫下面的二维码就能看到了:

就那么多,价格1000吧,如果要我帮你提交代码什么的,那就2000,不包审核通过,既然词穷,就少装点逼。有兴趣就加我微信 chenduopapa,我们微信上聊!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