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Sandbox 主题介绍

Sandbox 是一个给主题设计者的主题。它能够轻易的被换一个皮(译者注:这里感觉有点像 K2 主题),所以初学者只需了解 CSS 就能够样式化它。有经验的设计师则会垂涎于它的丰富的语义标记和由一些函数动态产生的充沛的 Classes 。

所以 Sandbox 包含了很多东西:

  • 代码的内在美
  • 兼容 WordPress 2.0.2 -- 2.2.x
  • 符合 XHTML 1.0 Transitional
  • 友好支持 Widgets plugin
  • 一个全新的基础的,GPL 授权的主题

主题产生的过程:Andy 增加了一些创新性的语义 class 产生函数,从而使 Scott 的原始主题成为一个高级的语义基础的主题。

你能对 Sandbox 做什么呢?

  • 你可以仅仅把它当作是有一个超级酷的,真正最简洁的主题。
  • 你可以完全只通过 CSS 来定制化它 -- 而不必去动别的文件。
  • 只是作为你自己的主题的时候,你可以修改函数和主题文件
  • 你可以把它作为学习 CSS,XHTML 的一个好地方,也许也可以学以下 PHP

Sandbox 下载地址:The Sandbox

本文翻译自:The Sandbox,根据个人理解翻译,可能部分内容未忠于原文。

Sandbox 的一些链接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