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 Element Pro 就可以实现装修效果,并且页面秒开,这样的 WordPress 主题见过吗?

我们做的「深度自定义与模块化设计的 WordPress 企业主题来了」已经两个月了,今天开始我们推荐一些客户做的站点,今天推荐的是 https://qeehuapump.net/,还是按照以往惯例,来个首页的全屏截图:

首先介绍一下这个网站是谁创作的,作者是「江金福」(微信:13711884035),已经从事网站建设和SEO、SEM工作8年,起初主要专注于网站建设和百度、搜狗、360等搜索引擎的优化与推广,随着时间的推移,工作的重心逐渐转向外贸网站建设和谷歌推广。大家有这方面的需求,也可以加他的微信(13711884035)。

「江金福」最近利用 Modular 主题为企业搭建了一个英文网站,这家企业是专业的化工泵厂家,英文关键词是“chemical pump manufacturer”,目前网站还在进行一些细节的调整,敬请期待。

这个站点完全符合我当初在「Modular」主题介绍文章中说的:

如果你是一个平时接单给企业做个小网站的自由职业者,这款主题可以让你快速赚到钱,你完全不用操心代码的事情,只需要沟通清楚企业的需求,找到对应的模块搭建进去即可,让你只需要800块钱的成本就能够构建5000-10000的企业站点。

看看别人已经通过主题主题赚到钱了,你还在犹豫吗?😄 我看到他把网站做得那么好,我就和他讨论了一些问题:

现在海外推广开始偏向脸书/Tiktok等社交媒体,还选择建独立站的原因是?

现在之所以还选择建站,主要是出于以下两点考虑:

首先,自主建站可以让我们完全掌控内容,不受任何媒体平台的限制,这种灵活性对于品牌塑造和推广至关重要。我在与国外客户的沟通中,我深切感受到拥有一个官方网站的重要性,当客户询问我们的官网时,一个专业、完善的网站无疑会为品牌加分不少。

其次,通过搭建自己的网站,我们可以更好地进行谷歌SEM推广,从而扩大品牌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目前,我们的询盘流量有很大一部分都来自于谷歌搜索,这也证明了独立站的价值所在。

具体到建站,为什么会选择 WordPress 呢?

为什么选择了 WordPress 建站,这个估计和大家的想法也差不多,主要出于以下3点原因:

  1. WordPress具有丰富的模板和强大的定制能力,可以满足我们多样化的需求。
  2. 它支持独立服务器,让我们能够完全拥有自己的网站空间,相比大多数 SaaS 建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3. WordPress操作简单易上手,且免费开源,不像有些CMS需要支付版权费,或者有些CMS免费、响应速度也很快,但在多语言支持方面却有不足。

那么最后为什么选择了 Modular 主题?

WordPress 建站的重点就是选择好一款主题,我也是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选择了 Modular 主题主要被下面几点所吸引:

  1. 响应速度快,在0.5~3秒可以打开。
  2. 移动端自适应效果好,而且设计美观大方。
  3. 它支持 WordPress 各种插件,扩展能力强大,即使在不使用 Element Pro 的情况下,也能满足外贸营销型网站的需求。
  4. 最后 Modular 主题的定价也非常合理,让我感到十分满意。

以前用过很多其他的主题,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出来了,总结下面几点感受:

  1. 主题功能越丰富的,最终网站响应速度就会变慢。即使去做专门的代码和各类加速优化,也是一个巨大且繁琐的工程,并且效果也不一定很好。
  2. 速度稍微快一点的主题,可视化编辑就没有那么强,需要很懂代码才能轻松驾驭。
  3. 有些主题自带 BUG,去做修复工程巨大,繁琐。
  4. 多重付费,有些主题本身是付费的,并且大多数还是按年付费的,并且还有很多主题需要收费的插件才能实现定制化的功能和效果,这样成本就上去了。

所以与之前使用过的其他主题相比,Modular 主题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

  1. 响应速度快
  2. 设计美观
  3. 功能强大,在不用付费插件的前提下,仍能满足大多数营销型网站的功能。
  4. 价格满意
  5. 服务好,专业。在使用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问题,但每次咨询大胡子老师时,都能迅速给出解决方案,让我对这款主题充满了信心。

最后,我想说 Modular 主题真的是一个集大成的优秀作品,它简洁而不简单,将 SEO、设计和定制化完美融合在一起。我相信,大家在使用过这款主题后,一定会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期待能向更多朋友学习,一起探讨网站建设和海外推广的心得与体会,大家也可以加我的微信:13711884035。


最后的最后,Modular(模块化)主题是一个付费的主题,基于 WPJAM Basic 插件构建,原价2680 元,现在只需 688 元就能构建一个完全个性化的企业站点,购买请复制下面链接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https://wpjam.com/go/modular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