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蓝色 Metro 风格的 WordPress 主题:Qetro

如果你喜欢简洁,喜欢蓝色,喜欢文字居多的博客风格。那么,你可以看一下这个 Qetro 这个主题。Qetro 是潜行者M的一个原创作品,以简洁为主线,搭配一些简单的色彩,主要用来展示文字。支持自定义顶部导航菜单、以及三个小工具(边栏、底部一区、底部二区),可以实现大部分用户的普通需求,直接在后台操作即可,无需复杂的科学知识。

Qetro 主题截图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 WordPress 主题折腾爱好者,Qetro 的结构和代码也比较简洁简单,可以方便的进行修改,也可以让非常菜的新手朋友研究学习制作主题。

Qetro 结构较为合理,对页面进行了轻微的优化,打开速度尚可。对浏览器的兼容性较好,兼容主流现代浏览器,对于IE来说,除了 IE6 没有实际测试之外,在 IE7、8 中的测试均达到预期效果。在 W3C html校验 中,仅有一处百度分享代码不规范。在 W3C CSS3 校验 中,仅有4处 CSS hack 没有通过。

因为 多说 这样的社会化评论插件功能过于强大,再加上编写评论模块比较复杂,所以现在的1.4版只带有比较简单的原生评论模块,推荐安装多说插件。此外一些短代码之类的高级功能暂时还没有。这些将会在后续版本中升级增加。

主题演示 | 主题官方介绍 | 下载主题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