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份最佳免费 WordPress 主题(国内精选)

Winnd – 半透明极简单栏WordPress博客主题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单栏主题,若单单从主题截图上来看似乎不算什么,但只要配上一张非常漂亮的背景图,再加上半透明的设计样式,简直太美了!用作者的话来说,哪怕是一个hr分割线,都有种说不出来的优雅。对于简单写字的同学,他没有奢华的功能,却也显得比较雅致。极其适合WordPress博客类型的网站。

Winnd – 半透明极简单栏WordPress博客主题

详细功能 »  下载»

Nocower-One - 双栏简约时尚小清新WordPress主题

七个字描述此款主题——简约时尚小清新。依旧是非常标准的配置:顶部滑动导航栏,双栏展示,首页第一篇文章以690*230尺寸展示大图。磨砂背景再加上Metro绿的主体设计,阅读体验完全可以打上95分!

Nocower-One – 双栏简约时尚小清新WordPress主题

详细功能 »  下载»

Skyfrit - Bootstrap风格响应式双栏WordPress博客主题

Skyfrit的框架来自于Bootstrap,同类型主题还有多梦的《DMeng – 清爽Bootstrap风格自适应CMS主题 2014【持续更新】》。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款精美的WordPress博客主题,以灰白色调为主。整个页面清爽大气,特别是其中的评论区可谓设计得精致无比,目前主题拥有的功能有:菜单栏、自定义标题图片、自定义背景、翻页功能、Skyfrit 侧边栏小工具、文章查看次数等。

Skyfrit – Bootstrap风格响应式双栏WordPress博客主题

详细功能 » 作者博客» 下载»

轻极 – 扁平化超轻量级WordPress企业主题

轻极 – 扁平化超轻量级WordPress企业主题

从主题截图上看真的是非常不错的设计!给我的唯一感觉就是——无论它做的是什么产品,只要看到这样精美的页面,怎样都买!超轻量级的扁平化设计,采用超多CSS3进行美化而非图片,让这款主题的性能非常优秀;CSS  Sprites的小图标模式,自动切割生成的缩略图,网站的加载速度极快,SE0效果更佳!这款优秀的网站主题(模板),不需要依赖任何插件,这款网站主题(模板)在轻量性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虽然使用了几个jquery文件,但是不需要担心,这些文件都是经过优化加工的小文件,能够非常迅速的被服务器读取,并且,这款主题并不需要添加更多的效果插件,所以在整体的性能上并不会输给其他的主题。

详细功能 » 作者博客» 下载»

FengYing - 灰黑配色国人WordPress博客主题

这可能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一款WordPress博客类的国人主题了……它的兼容性无人能敌,IE6、IE7、IE8,搜狗、360、谷歌、腾讯……完全不在话下!除此之外,整个设计以灰黑色调为主、淡青色与粉红色为辅,无处不能体现出稳重大方的气势,及不失活力的风格。

FengYing – 灰黑配色国人WordPress博客主题

详细功能 » 演示地址» 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