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份最佳免费 WordPress 主题(国内精选)

Adagiio – 宽屏ACG风格单栏WordPress博客主题

此款Adagiio最大的亮点在于顶部的超大Banner,再配上精心打造的CSS3特效,让整个博客都能充满动感的元素。作为技术博客,您可以将博客相关的图片应用于此,使访客一眼便知网站主题;作为生活博客,您可以将风景、动漫等应用于此,增强整个页面的美感。

Adagiio全站自适应宽屏并配有响应式移动版,使用HTML5+CSS3技术构建,可兼容到IE8及以上的现代浏览器。

adagiio

详细功能 »  下载»

Misq – 黑色大气仿小米社区CMS主题

整款主题的设计来自旧版小米社区的CMS风格,用于IT博客非常合适,黑色酷炫的header更给访客强烈的科技感。首页的1张大图、4张小图足够展现今日站点的新鲜内容;在功能上也毫不逊色,支持二级菜单,支持统计浏览量,内置分享文章到新浪微博组件,自定义幻灯片等等。

misq

详细功能 »  下载»

QQOQ – 功能强大的类IPC风格WordPress CMS主题

网络上充斥着大量仿IPC.ME的主题,有的免费版本做得很精致,有的开天价售出最后连售后都没有。WP酷唯一认为此类主题做得不错的只有8090st的《MetroPro 1.1 – 8090社团Metro磁贴风格主题》和尚未发布的MetroCMS。但这次此款名为QQOQ的主题着实让我开了眼界——真的没想到如此强大的主题竟然免费发布!感谢该主题作者的无私奉献~

本主题四大特征:一、前台设置功能;二、独立的登陆注册页面;独立的前端个人中心;四、视频模块

qqoq
详细功能 »  下载»

DChaser – 大气灰白色调多用途WordPress企业主题

来自国人的一款欧美风WordPress企业主题/博客主题/CMS主题——DChaser,项目已放至Github托管。正如其名,DChaser代表着梦想追逐者,从主题的任何一个角度去评价都能感受到作者的用心。若仔细观察也可以发现早期CMS主题Lovevns的身影哦!更重要的是,It's For Free~

同时,DChaser拥有强大的最新主题框架,应该是由某款国外主题二次开发而来。使用后台的布局生成器可以打造出几乎任何你能够想到的布局效果,内置的幻灯生成器,可以生成任何你想要的幻灯效果,小工具区域管理器可以帮你创建和管理更多你想要的模块。

dchaser

详细功能 » 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